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秉烛夜寻

秉烛夜寻

 

【周叶/论坛体】落霞小镇的那个魔王NPC有没有人管管啊!2

  ·西幻背景,全息游戏内置NPC设定

  ·骑士周x魔王叶

  ·大概是一个来打败邪恶魔龙的勇者变成魔王的骑士的故事()

  ·本章末随赠荣耀大陆【骑士的信仰】PV首曝,第一次写这种观影体,欢迎提意见(大感谢)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38L

  楼主是一上来就被传到城堡点了所以还没走剧情吧,落霞小镇的主线是从小镇入口那开始的,按着剧情线走会有这段过往的CG动画的~

  39L

  对了!楼主有没有看落霞小镇那次版本更新的PV!!!超级震撼!!强烈推荐楼主看一下,里面有周叶的初登场!

  指路:【骑士的信仰】隐藏在小镇风平浪静日常下的阴影,曾经的勇者现在身处何方?荣耀大陆新版本PV首曝!

  40L

  真的绝美PV

  我记得这个当时出圈了,来着策划真该给动画组磕两个

  41L(楼主)

  这个我看过!虽然当时是圈外人,但是在热搜上看到过,原来这里面的角色就是周和叶吗

  42L

  素的~

  这个PV里面的小周当了我好长一段时间的壁纸,谁懂啊

  43L

  我懂!金发绿眸身着铠甲的周真的帅晕我,荣耀大陆第一美男子实至名归TT

  44L

  视频设计也很出彩,前面都是小镇居民风平浪静的日常生活,色调也很温馨。后半段快结束突然急转直下魔龙和背叛信仰的勇者出现,配合新版本slogan和经典结束音。

  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  45L

  PV后半段真的太震撼了,魔龙陛下带我走吧我是你的信徒啊(扭曲)(蠕动)

  46L

  周叶这对cp的苗头从这个PV就已经有了,笑

  让我们一起说出那句:_____

  47L

  你可以成为我的信仰吗!

  48L

  你可以成为我的信仰吗!

  49L

  你可以成为我的信仰吗!

  50L

  哈哈哈哈看来大家都是产品人

  51L(楼主)

 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呀

  52L

  这个就是上面说的那个PV结束时候闪现的一句字幕,大家都觉得很适合周叶很好磕就逐渐变成玩梗的口号了

  53L

  还有一些很经典的官方糖,比如官方之前出的智能车载管家,周泽楷那版随机触发的待机语音:

  “我曾经以为没有双剑无法击碎的黑暗,但……某只黑龙真的很可爱。(轻笑)”

  “现在,我找到了我的神明。”

  “大人,你又躲在这里偷偷吃烟叶……请不要用翅膀遮住我的眼睛,我已经看到了。”

  “最近总是有人跑到城堡来和大人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……我不喜欢他们这么叫大人。”

  54L

  啊啊啊好磕爱磕官方再来点!(发疯)

  55L(楼主)

  哇!这是官方的饭??

  看着好带感啊,那叶修版的应该也有对应的语音吧!

  56L

  笑的,楼主你是第n个提出这个问题的萌新,基本每个入坑周叶的新人都要问上这么一句

  57L

  气死了,狗官方不做人

  58L

  “由于魔龙陛下对会发光的仪器过于感兴趣,荣耀基地目前剩余能完整录制的仪器已经全部损坏。很遗憾地通知各位冒险者,叶修阁下的车载智能管家暂时无法上线。”

  这是什么破理由啊!!!

  59L

  笑死,很符合我对龙族喜欢会发光的宝贝的刻板印象

  为什么在这种地方这么还原!我恨!

  60L

  陛下醒醒啊!会发光的不一定是宝贝,也可能是程序员掉光头发的脑袋啊!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附件--------------------  

【骑士的信仰】隐藏在小镇风平浪静日常下的阴影,曾经的勇者现在身处何方?荣耀大陆新版本PV首曝!

  

  点击播放,先出现的是一阵悠扬的笛声,画面随之亮起,出现一条热闹的集市,街道两侧摆着各种摊位,吃食用具一应俱全。穿着朴素的人们在各个摊位前说笑挑选。

  在这一派祥和的气氛中,古筝拨弦声猝然响起。几个青年一脸慌张地跑来:“不好了,孩子们不见了!”集市一瞬间喧闹起来。镜头下移,从掉落在地上的糖糕上一扫而过,再抬起来时,已经变成了一抹一闪而逝的剑光。

  形状扭曲的黑色怪物重重倒下,露出剑光后一张英俊的脸。身着劲装的金发青年反手将剑插回背后的剑鞘,对着身后抱成一团的孩子们伸出手,手上赫然是一块糖糕。

  “住在附近吗?我送你们回家。”

  在他背后,倒下的怪物逐渐化成一缕黑烟散开。

  钢琴作为打底,乐声越发悠转流长起来。

  游历的勇者在这个不大的小镇停下了脚步。他帮助年老的村民修补破损的窗户,得到了一间居住的小屋;协助镇上的年轻人驱逐来自森林的野兽,灭杀怪物;秋天来临,他帮助村民收割麦田……更多的时候,他独坐在房中擦拭那两把从不离身的长剑。

  “这附近的山上,有一头魔龙。”

  镇长拄着拐杖,对面是年轻勇者认真思索的脸。老人的嗓音有些嘶哑,镜头从他身后绕过,看不清他的神情,只能听到他轻飘飘的声音。

  “听说它守护着,无穷的宝藏……”

  乐声再度激昂起来,一闪而过的画面里,勇者披上银甲,将长剑打磨至雪亮,站在山脚下抬头向上望。下一幕,他站在一座巨大的城堡前,推开了沉重的大门。

  “嘎吱——”

  乐声骤停。画面停留在他满是坚毅的碧绿眼瞳,逐渐黯淡下去。

  停留在漆黑中几秒,仿佛铃铛的声音再度响起,背景音中有女声开始吟唱不知名的语言。画面转亮,是一间空旷而又装饰华丽的大厅,处处挂满了暗红的天鹅绒帷幕,金银珠宝凌乱地堆在角落,价值千金的夜明珠滚落在地上。

  镜头环绕一周之后转回正面,只见身着宫廷华服的黑发男人正托腮坐在顶端的王座上,身姿舒展。他发间有蜿蜒伸出的曲折兽角,肤色苍白,披风压在身下。而金发的勇者撑着剑,单膝跪地在台阶下方。

  管弦乐和人声越发昂扬,画面中黑发男人背后猛然张开一对巨大的漆黑龙翼,镜头推近,最终定格在他似笑非笑的琥珀色眼睛,逐渐变化成熔金般的竖瞳。

  屏幕一瞬间熄灭下去,一行字缓缓浮现。

  “你可以,成为我的信仰吗?”


  荣耀V:荣耀大陆最后一头魔龙,和讨伐魔龙的勇者,他们之间将会迎来怎样的命运?风平浪静的边缘小镇,却涌动着不知名的危机,奇异消失的怪物,又将在大陆掀起怎样的波澜?5月29日,荣耀大陆全新版本正式上线!冒险者们,新的征途即将启程!

  

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

秉烛夜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秉烛夜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